感谢大家的喜爱,不过开坑都是一时兴起,指不定哪天再捞起来写,请大家酌情入坑_(:з」∠)_

lof之前把灭妖录吞的只剩五章,现在看看吐出来五十章了,这篇文我没有存文档,因为电脑重新做过系统,如果有小可爱想保存就保存吧……我可能要弃lof重新回贴吧了……到底还有没有地方能安心写文了……整个合集我记得原先有六十多章,心累,现在只吐出50章,贴吧那边不知道有没有章节被吞,如果真吞了我是真的补不回来_(:з」∠)_想了想还是爬上来说一下,虽然难以保证定期更新,但是有始有终毕竟也是花心思写的文怎么着还是会完结掉……不过今年可能不会继续更灭妖因为三次元事情太多心情也不好,文章质量没保障……虽然还在开新坑……给还在等待的小可爱说声抱歉,追我这样拖延症晚期的作者的文真的太难受了_(´ཀ`」 ∠)_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遁入冷门的阿空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